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我心中的石铁文化”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0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弘扬三魂文化,进一步推动三魂文化对于学院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弘扬社会主旋律。43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在合三教室举办了“我心中的石铁文化”演讲比赛。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学生会主席王文龙以及部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经济管理系的十余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展现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学校,对三魂文化,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自己超高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见解,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有利于学生更好更全面的了解三魂文化,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学生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