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元旦联欢会在合三教室盛大举行。陈风平副院长、白士强主任、高学巍副主任以及经管系全体教师莅临现场。
    首先,由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为联欢会致词,各系部学生代表通过视频为经济管理系元旦联欢会送祝福。接着进行了对本年优秀班集体及优秀个人等先进进行颁发证书。之后晚会在激情的舞蹈《B--Day》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起全场气氛。小品《小丈夫》,搞笑的剧情和精湛的表演更是逗笑全场;左右手乐队的歌曲《不再犹豫》和《海阔天空》激情澎湃,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小品《喜从天降》点燃了全场观众朋友们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又陆续上演了歌曲串烧、拉丁舞、音乐剧等众多节目,曼妙优雅的舞姿,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 ,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坐无虚席,掌声连连。

    此次元旦联欢会既是总结的大会,也是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树立了榜样,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