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初级会计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0

为帮助会计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初级会计师考试,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10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初级会计师”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办公楼102教室召开。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老师组织并主持会议,会计专业2015级的南思雨、王烁等部分通过的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以及2016级会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范义敏老师从考试内容、考试时间、报名时间等方面对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形势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个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结合会计专业的课程改革对会计专业下学期一些课证结合的课程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初级考试加油鼓劲。随后,2015级会计专业已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学生分别发言,分享了学习经验。他们从参考书籍、考试题型、分值分布、重难点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对初级会计师考试有帮助的书籍、软件和网站。建议同学们多做课下练习。在场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十分投入。交流过程中,在场学生积极举手提出问题,范义敏老师和2015级学生耐心的解答了问题。

 

    最后,范义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给会计专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建议学生放松心态,平常心备考,并预祝同学们早日完成初级会计师考试。此次会议,让会计专业学生对初级会计师考试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对自己考取初级会计师有了更好的规划。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