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系专接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0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继续深造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专接本的积极性,经济管理系于621日晚7点在经管系手工实训室举办了专接本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意邀请了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老师和接本成功的14级的几位学姐为1516级准备接本的学弟学妹们讲授经验。

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备考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1、明确接本目标;2、深究课本例题;3、整理明晰笔记……同学们针对专接本考试也提出了很多问题,他们耐心地一一解答。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座谈,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许多疑惑,让同学们少了一份迷茫,多了一份坚定和执着,让大家在专接本之路上事半功倍。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