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唇枪舌战,谁与争峰 ——经济管理系物流1503班班级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0

     5月23日,关于一场“成长路上同伴和对手哪个更重要”的辩论赛在物流1503班展开了激烈的论辩,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贺玉德、高静娟老师参加了活动。

    参赛人设分别是,主持人1名,计时员2名,正方选手4名他们的观点是:成长路上同伴比对手更重要;反方选手4名他们的观点是:成长路上对手比同伴更重要。

    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在攻辩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自由辩环节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五个环节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正方4名同学取得了比赛胜利,由辅导员贺玉德为获胜队颁发奖品。其中,邵美慧同学获得“优秀活动组织者”称号,张雅茹和李碧涵两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任课老师高静娟颁发了证书,随后辅导员贺玉德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班级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期待我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将更多的激情和力量奉献给未来!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