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0

1229日下午,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在合三教室举行。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高学巍副主任、王珏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致辞,对经管系上一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对全体师生在2016年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晚会现场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为学风建设优秀笔记获得者、学风建设演讲比赛获奖者,大二团学优秀干部、大一学风建设表现突出的干事、无手机课堂优秀班级、无手机课堂优秀个人颁奖。

开场舞《BARBARBAR》拉开了迎元旦晚会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品《廉价航空》诙谐幽默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更是让人爆笑连连;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优雅而不失动感,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古典气息,也体会到现代乐器的美妙,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团总支男生们的《四大才子》更是把整场的晚会推向了高潮,还有女生独舞《江南》舞姿曼妙更是让本场晚会喝彩不断。最后,随着《相亲相爱》的动听演唱晚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风建设,经管系树立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教育为基础、以技能大赛为动力,以专业技能提升为生命线的学风建设思路,使学生达到“乐学、勤学、会学”的最终目标。(学生记者张铭珊 邵迎)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