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院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 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河北...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河北省赛区竞赛在河北地质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参赛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为了更好的备赛和参赛,从本学期开始经管系就积极选拔参赛选手,首选通过资格赛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然后在深入的练习中,逐步淘汰,优中选优,最后由会计1501班韩育倩及会电1502班王涛、邓艳强、南思雨四位同学组成我系参赛队伍。四位同学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技能比赛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推进各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 熟业务”的创新会计人才。本次大赛由会计信息化和会计手工技能两个项目组成。通过参赛练习可以培养学生各学科知识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会计信息化和会计手工技能也是会计专业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课程教学效果,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