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管系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倡导教职员工文明健康生活方...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0

经管系从全民健身的高度和构建和谐稳定校园的大局出发,把开展文体活动作为分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组织上保障,在经费上支持,在时间和活动场所上提供便利。一年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教职工们在一起活动,在文艺活动中愉悦身心,在运动中交流思想,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

       体育活动

经管分工会以育人为本,育人以教师为本。没有身心健康,就没有教职工个人的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也就没有教学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没有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教职工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师生足球对抗赛及趣味运动等一系列体育活动的陆续开展,提高了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了友谊。

户外登山运动

登山运动、户外旅游等活动,可称得上是怡人雅趣。大家既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又磨练意志收获“财富”。1461743344221070799.jpg

摄影比赛

经管系分工会组织了摄影比赛评选活动。此次比赛以美丽风景,美好心情,完美生活为主题,自11月初开展以来,共吸引了26位老师参赛,收到作品120多幅。

评委来自分工会委员、小组长。由于作品数量多、参赛内容广,评委对作品进行了分类,分为动物、景观、创意、环境、花卉、风光、静物、植物共8组,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多媒体课件大赛

为充分挖掘经管系优秀课件成果,提高学校教师的课件制作和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水平,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经管系分工会举办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

此次课件大赛在经管系范围内面向教师和教辅人员征集参赛课件。每位选手的课件在现场进行演示与说明,评委根据课件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性、艺术性及课堂互动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通过评审,遴选出一批好的作品,丰富教学内容,帮助各位教师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提高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经管系分工会)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