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0

          1128日,经管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笔记评比活动,对全系23名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进行了集中展示和评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经管系党总支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手抄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每位党员利用组织活动时间、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领会、精心摘录内容,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经管系党总支把内容全面、字迹工整、笔记本整洁的笔记通过民主推荐和集中审核的方式,选出15本笔记作为示范笔记予以展出。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通过手抄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引导全系党员重温党的纲领、遵守党规党纪,牢记党员义务,增强党性意识,学思践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