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两学一做”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0

114,经管系党总支举办党章党规在我心中“两学一做书法展,通过书写党章、党规,不断加深对党的纲领的理解,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遴选并展出了12幅书法作品,幅幅精美别致,有的端庄大气,有的雄浑有力,有的清秀俊逸,字字句句都写出了对党的忠诚和深情,写出了担当和使命。作品均围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体会,以党章、党规及习近平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彰显了中华传统书法艺术,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

通过开展书法大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书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言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思想政治觉悟,手抄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提醒党员干部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都要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

党员纷纷表示,学好党章,常温誓词非常重要,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经得起考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就要把入党誓词镌刻于心,落实在实践中。(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