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管系开展学生党员宿舍“亮牌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经济管理系在全系开展学生党员宿舍“亮牌示范”活动。宿舍门口标有“党员宿舍”,党员床位张贴党员服务承诺,真正让“亮牌示范”为搞好宿舍卫生建设助推发力。

宿舍“亮牌示范”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体住宿党员带头遵守学院各项住宿纪律与要求;在宿舍内起到表率作用,积极组织、引导同寝室的同学进行宿舍建设;积极主动协助宿管老师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成为安全、和谐宿舍的倡导者和示范者。

为了让活动取得实效,经管系制定相应的抽查管理办法。学生会定期检查和抽查,并对学生党员在宿舍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总。对问题宿舍中的党员由系学生党支部进行教育帮助,并限期整改。学生党员在“亮牌示范”活动中的表现,将作为学生支部测评的重要参考。

通过宿舍“亮牌示范”活动,推动学生党员在“文明宿舍”建设中争当表率。通过在宿舍公示学生党员名单,达到亮出身份、标明职责、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的目的,促进学生党员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标兵。

通过“亮牌示范”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对学生党员的认可度、信任度,使住校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推动宿舍的整体建设。(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