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我院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校内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伴着初夏的骄阳,经济管理系于529日举办了第五届“沙盘模拟经营”校内赛。

虽然是周末,参赛学生依然起了个大早,各个精神抖擞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有人手里拿着准备的几套经营方案和队员做最后的确认,有人则找个安静的地方在给自己打气,还有人满脸兴奋和期待和队友说笑。

早上八点整,开幕式准时开始。经管系副主任王珏老师、沙盘协会指导老师王瑞迎和高静娟到场参加了开幕式。王珏主任致开幕词,肯定了沙盘协会自成立以前取得的成绩,尤其去年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希望协会各成员能再接再厉,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展示沙盘协会的风采。

“沙盘模拟经营”校内赛是一场热身赛、选拔赛。是为不久即将参加今年的全国沙盘大赛进行选拔队员的比赛,也是参加全国大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区别于往日的训练赛,比赛在紧张而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十支参赛队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后,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李培然、陈建彬和陈海霞所在组以及元科、李玉乾和杨忠香所在组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组织校内赛的目的其一是要选拔和热身,更主要的是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在面对失误甚至失败时能否保持冷静和平和,将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过程,因此,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自我调节能力,对参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