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0

  

与春相约,与花相守。经济管理系于37-11日举办了第十一届女生节系列活动,积极为女生创造一个和谐舒适、品味高雅的的校园成长环境。

37晚,经济管理系第十一届女生节开幕式在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行。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宣布女生节开幕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副主任高学巍、团总支书记裴俊红同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共庆青春佳节。

白士强在致辞中向女生们送上三个祝福:祝福女生们拥有美妙心情,给自己、他人以微笑;祝福女生们拥有美丽人生,做一名幸福女生;祝福女生们拥有美好未来,不断积累美妙心情、沉淀美丽人生。

璀璨灯光下,女生们如蝴蝶般轻舞飞扬;朦胧意境里,她们又如精灵般轻盈跳跃;激昂乐曲中,她们亦如海燕般昂扬奋发;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共分为开幕式、祝福篇、励志篇、快乐篇、闭幕式等五个部分。期间,邀请人文系刘云丽老师做“礼仪知识讲座”、欢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以及“报纸传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的活动高潮不断笑翻全场,同学们在游戏中懂得了合作与信任的重要性。

311日,经济管理系高学巍、裴俊红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女生节完美落下帷幕。

经济管理系女生节自2004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已经走过11个年头。11年来,系学生会以女生节为载体,围绕服务广大女生成人、成才这一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女生通过女生节这一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良好风貌。(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