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聆听礼仪知识讲座 感受现代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0

 

      310日,人文系刘云丽老师应邀为经济管理系女生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礼仪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作为经济管理系第七届女生节活动的重头戏,深受女生欢迎。师生共聚多媒体41教室,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丰富的礼仪文化之旅。

刘云丽老师以如何塑造现代女性形象,展现良好现代女性风采为主线,从礼仪概述、打扮、语言、细节、心态等,贯穿心理形象、行为形象、自然形象、修饰形象等方面,生动讲述了礼仪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清新流畅,赢得了在场女生的阵阵掌声。精彩的演讲不仅让女生明白:学会礼仪不仅表现了你对他人的尊重关心,同时也提升了自身高雅气质与教养,从而得到他人的尊敬与认可。礼仪是尊重,是待人待己的态度、是关心尊重他人的表现。礼仪是爱,爱自己爱他人。礼仪更是良好的行为习惯,我们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都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学养和素质。

一位女生深有感触的说:“礼仪无声却意义重大,学礼仪就要从我做起,从坐姿、站姿、握手、微笑、递名片等一系列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碰到的细节问题中做起,不但要注意外表美,更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不断的塑造自己,丰富人生完善自我。”(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