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举行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312日经济管理系在多媒体42教室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市消防大队的王春淼教官担任主讲人,部分师生参加了培训。

讲座采取观看视频、图片和现场灭火器材演示等形式,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王教官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给在场学生敲响了警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学习的同时,将认真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