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31392班成功...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0

 

1031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31392班在综合楼60教室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系副书记、副主任高学巍、董学武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31392班学生李世微、孔令学主持。

会议开始,高学巍老师发表讲话。高老师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树立四种意识:独立思考意识、终身学习的意识、专业取向的意识、学以致用的意识。他要求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品学兼优,把学习成绩搞好的同时还要注重道德操行的提高。

 

随后,由31392班同学以提问方式与各位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各位同学积极而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各位学长学姐更是倾囊相助,讲述自己的经验和感悟。

 

 

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在欢快的气氛当中,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可以更好的适应大学这个新的环境,相信31392班全体同学在此扬帆起航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勾勒七彩蓝图。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