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行建军95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颂扬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讴歌人民解放军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经济管理系于8月7日举行“建军95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经济管理系组织20级、21级同学集体观看了影片《冲出亚马逊》。
      在委内瑞拉境内创办的国际特种兵训练中心,中国政府派遣了两名特种兵到这里接受两个多月的“非人”军事训练。在超乎生理极限的军事训练和极其艰苦的生活条件面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时刻抱定“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代表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信念,用肉体和钢铁般的意志在亚马逊丛林的艰苦环境下坚持下来,维护了国旗的尊严,最后被授予“勇士勋章”,为中国,为中国军队赢得了荣誉。影片节奏紧促,使得观众全程沉浸在紧张的影片氛围之中。随着影片推进,大家的情绪也逐步推向高潮,人民解放军不惧牺牲的伟大信念让现场每一位学子为铭记于心。“坚韧”、“忠贞”,彰显着人民解放军的铁血本色,阐述着肩负使命的坚定信念,使我系学子筑牢理想,进一步弘扬了“铁道兵”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进一步继承和发展了军魂文化,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


166065939347602863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