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行“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建党101周年主题党...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引导工作,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于6月27日-7月3日举行“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系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包含三个板块,意在培养我系学子的爱党向党意识。“忆往昔,跟党走”演讲采访活动中,同学们介绍自己家乡红色旅游景区及相关人物,纷纷被红色革命精神所感染,在笑声中泪目,明白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对红色革命及英雄的崇敬。随后,我系举行“强信念,齐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同学们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大放异彩,过关斩将,切实引导大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凝心力,创和谐”志愿活动,我系学子深入乡下,在村委会同志的悉心指导下,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不畏天气炎热,顶着高温,深入乡村,对路边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精诚协作、认真细致,学习并发挥“为人民服务”精神,清洁美丽乡村,共绘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愿我系学子今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1657553086265002566.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