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示范性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广大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青年精神,经济管理系于6月23日-30日开展示范性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坚持传承光荣传统和发现新时代青年际遇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亲切关怀高校师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应该牢记嘱托,将嘱托转换为勇毅前进的动力,在今后工作与学习中,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服务国家战略和人民需求,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知成合一”。除此之外,当代青年还应从党与团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自发结合实践和专业特色,将自身的学习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中,承担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在中华民族富国强民的发展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团课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新时代青年新机遇,我系学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不逾底线,努力钻研,抓住际遇,响应党的号召,争做时代先锋。


1656570552745086539.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