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国家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同学们节能降碳的意识,共同打造绿色校园,绿色社会,经济管理系于6月13日-19日,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组织各班开展“争做节能减排宣传员”活动,同学们积极宣传绿色低碳的节能政策和践行方式。我系学子有的利用社区宣传板进行节能口号宣传,有的在当地各中小学校开展节水、节电等宣传教育,使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各班还为本次低碳宣传设计了“倡议书”。在倡议书的设计过程中我系学子认识到:生态文明,非一朝一夕之功;绿色低碳,非一人一事之成。在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大路上,仅靠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够,我们要从自己做起,热情帮助劝导他人,争做节能监督典范。
      通过本次“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解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地提高了我系大学生的节能环保、循环利用意识,推进了我系的节能环保教育工作,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新时代绿色环保新青年。


165579221884903247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