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202...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观念,集中展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6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我系党员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我系全体党员积极收看了此次展播,并展示了大家的心得体会。
      本次“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张东刚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阐述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从自身做起,成为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任何时候都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要始终坚持以文化人、以德育人,用有温度、有力量的教育理念,不断培养有广度、有宽度、有高度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微党课,我系党员备受鼓舞,感悟良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学习中,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不逾底线,响应党的号召,努力钻研,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1655364296483067068.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