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圆满落实“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0

      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树立“全员”大安全观,落实全方位、提高党员素质、全力防控疫情“倒春寒”,经济管理系于4月中旬-5月中旬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专题活动。
      加强思想建设,落实重要批示。我系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坚定信心 慎终如始 巩固安全防线》讲座,组织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1652691531789083930.jpg

      自觉学思悟践,提高党员素质。我系以“党日活动”为活动载体,组织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先进抗疫人物,积极对照先进典型事迹,主动寻找英模典型的闪光点,查找自身不足,结合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明确努力方向。

1652691626111083178.jpg

      党员先锋不畏难,志愿精神展风采。在我系的组织下,我系党总支成员无畏严寒酷暑,积极投身于志愿防疫队伍中去,以“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原则,他们参与志愿防疫的身影从未间断。


1652691966762022294.jpg

积跬步至千里,助学子铸未来。为助力我系学子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开展“专业教师讲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白士强老师引导我系学子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范义敏老师教导同学们树立职业精神以工匠精神为目标铸就未来。魏俭老师以“创造最有价值的人生”为主题,就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择业、未来价值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剖析。

1652692134597029474.jpg

      优秀党员树榜样,先进事迹接踵至。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采用闭环管理的方式。经济管理系李贵芬老师为更好地保证学生备赛效果,主动申请入校,面对面对备赛学生进行悉心指导。面对学生生病,李正广老师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学生身边,并悉心照顾陪伴,他不仅仅是学生的管理者,更是学生的陪伴者。


1652692246841049939.jpg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经济管理系将坚决守好疫情的“防控线”,同广大师生一道同心抗疫直至胜利时刻,鲜红党旗永远插在抗疫一线。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