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悼念汶川地震十四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0

      为纪念汶川地震十四周年,深切缅怀遇难同胞,我系进一步开展生命安全宣传教育,5月12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悼念汶川地震十四周年”活动。
      伴随着绵绵阴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课前一起肃立,低头为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悼念这次地震灾害中的罹难者以及为救灾而献身的牺牲者,抚慰幸存者受创的心灵,表达了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强信念。低头默哀那一刻,我们的心和全国人民一起跳动,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灾难过后,我们涅槃重生,铭记这个沉痛的日子。我们要更加学会珍爱生命、努力生活,化悲痛为力量,全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652405515005064834.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