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荣获河北省 2022 年“新产教杯”新媒体电商创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0

      2022年4月15-30日,我院经济管理系派代表队参加了河北省 2022 年“新产教杯” 新媒体电商创业实战邀请赛,该赛项由美东新零售电商直播基地、河北孚泽创业大学主办,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五四”节日之后,传来了我系荣获三等奖的好消息。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立足行业,以赛促学,创业孵化,促进就业”,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新商科新媒体重点领域,深化运用对短视频创作和解决业务的能力,挖掘更多优秀的新商科专业人才。此次大赛我系高度重视,李正广、孙晓彤两位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参赛队员有麻超辉(队长)、李玮峰、封紫阳、张雪燕和高梓豪。五位同学及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知识技能,积极准备参赛,通过奋力拼搏、机智应对,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河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新商科新媒体的认识,为我系师生学习新媒体前端知识提供了交流互通平台,对推进我系“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化教学改革,推进全面教育“专学结合、学做合一”发挥了重大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为大学生实践、实习、就业、 创业打开新的通道。


1652086015079051032.jpg

1652086015145080318.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