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保密防范能力,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经济管理系于5月在我系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组织全系师生参加学习。
      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本次活动主要有保密专题课、保密警示教育和保密安全检查等。我系师生通过保密专题课和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学习,详细了解到保密法规定的严重违规行为和违法泄密的警示案例,使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泄密后果的危害性。为进一步了解可能引起泄密的各种隐患,掌握防范泄密的有效措施,我系开展了保密安全检查等活动,引导师生自觉把保守国家秘密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实处,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系师生的保密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保密法规,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力量,维护好国家安全。

1651657451233083972.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