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0

      为改善宿舍环境,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加强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创建文明的校园环境,经济管理系于4月11日-4月30日在学生公寓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经济管理系20级、21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组织公寓大扫除,物品摆放整齐,清除卫生死角门窗等。我系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指导学生进行卫生大清扫,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并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告诫同学们在公寓内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章电器、公寓内吸烟的危害与严重后果。同时,我系注重培养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积极生活态度,提高学生公寓内务水平。在“我是内务高手”叠被子比赛中,物流2001班整体表现突出,给其他班级树立了榜样。在“健康文明”手抄报的评选中,同学们的作品形式多样,深入人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上进的公寓文化。最后我系在安全管理、公寓内务、公寓文化及养成教育四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优秀星级宿舍进行表彰,使同学们意识到内务整齐、宿舍文化先进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我系树立了典型,引领示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思想领悟,更培养了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住宿环境的意识,学院宿舍文化氛围更为浓厚。


1651588044502090896.jpg

1651588044523041977.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