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专业教师讲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为帮助我系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4月27至28日下午14:00,在我校阶梯二教室举办“专业教师讲职业规划”主题讲座。白士强主任为我系20级、21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魏俭老师、王泽宾老师和孔晓芳老师也出席了此次讲座。
      白士强主任一到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指导讲座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首先白主任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职业规划,白老师将职业规划总体划分为几个步骤,并详尽耐心地进行讲解,结合实际情况向同学们阐述其原因。讲座最后,白主任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实用的职业规划建议: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白士强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最初的方向。愿我系同学都能规划好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人生,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651133673327006762.jpg

165113367375808929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