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防疫先锋志愿展风采”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乐于奉献、充满青春活力的志愿服务团队。
      在我系党总支的带领下,防疫先锋们积极响应并投身于防疫工作队伍中去。我系志愿者以“外防输入,内防输出”为原则,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点、后街值班点、食堂周边,无畏严寒酷暑,耐心引导同学们做好体温检测并戴好口罩。我系志愿者将防控视作一份责任,彰显着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映射出志愿者的炫丽风采,面对这场人民战“疫”,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申请“志愿出征”。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传递着社会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时刻牢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彰显了我系学子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1651132447350090813.jpg

1651132447758044379.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