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开展职工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0

      为丰富我系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我系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分工会特此组织全系职工开展了职工生活会。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在我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把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工会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与广大职工息息相关的问题,把广大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职工的生活,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更好地投身于经济管理系的建设和发展。它不仅体现了经济管理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也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更是工会组织的内在的要求。提升了职工与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生活会旨在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进而体现出我系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全院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和团结奋斗精神。


1650022676678089408.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