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会计2101、2102团支部组织展开“捡拾垃圾 点亮文明”团...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0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爱护校园环境意识,提高自我责任意识,促进文明新风,会计2101、2102团支部于4月2日特展开了“捡拾垃圾 点亮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在校园内捡拾烟头、废弃口罩、废弃塑料瓶等废弃物品,帮助宿管阿姨清理宿舍楼道拐角卫生并进行垃圾有效分类,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展现了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积极向上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双手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校园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校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1648989632003089539.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