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0

    为学习优秀毕业生的宝贵经验,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经济管理系于11月23日在阶梯一、阶梯三组织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线上邀请到了七位优秀毕业生:吕岩(中铁建设集团)、曹雅慧(北京铁路局)、元科(中铁六局)、 王鹏飞(中国铁路广州局)、管萌(中铁六局)、史东健(紫塔乡人民政府科员)、张汉达(中铁十四局)。交流会开始首先由优秀毕业生吕岩对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分析,让在场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有了整体把握。随后,王鹏飞、曹雅慧、元科、管萌、史东健等优秀毕业生分别对第三方物流、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等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对今后的上升空间、升迁路径等方面做出了恳切的回答。最后,由前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汉达向同学们展示了工程局的真实工作情况,探讨了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同学们在求职中需注意的问题,并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
    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为将来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最新的资讯,也给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引与启发。伴随着同学们阵阵的掌声,此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637826720453088671.jpg

1637826720768037239.jpg

163782672112708334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