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系学生个人素养,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使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适应工作,经济管理系特邀优秀快递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谷聪,于11月21日在我校阶梯四教室开展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讲座——一个快递小哥的成长历程。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物流教研室主任高静娟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李正广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经济管理系2020级全体物流专业同学参加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白士强主任致开幕词,为同学们介绍谷聪所具有的工匠精神与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学习、传承、践行工匠精神。随后,谷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成长为网点负责人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历程。通过他的故事,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对机会的把握,走好每一步路,定能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谷聪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与工作中学习、感悟、践行工匠精神并不断进步,为今后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工匠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筑牢了同学们理想信念之基,树立了职业素养榜样,明确了未来规划,不断向大国工匠这一目标奋进。


1637639002693018152.jpg

1637639002878024189.jpg

1637639003081094767.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