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系部典型案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0

    为了凝练系部近一年的党建、教学、技能大赛、科研、教师实践、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2021年11月17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系部典型案例评比活动。活动评选采用投票形式开展,每位老师都要对所有案例进行投票,最终根据所得票数,1-3名为一等奖,4-6名为二等奖,7-10名为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老师们提交的典型案例23份,经过系部所有老师的投票,最终评出范义敏等三人获得一等奖,李正广等三人获得二等奖,王亮等四人获得三等奖。这些案例的凝练总结不仅是对近一年系部主要工作的总结,而且老师们通过撰写案例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典型工作方法,为后续工作的有效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