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师德规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10月27日,经济管理系举行了“师德规范知识竞赛活动”。在系党总支书记魏俭带领下,系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师德理论水平,再次有效激发了教师履行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的自觉性,调动了教师们学习师德规范的积极性,推动了我系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有效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规定,坚持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另外,10月22日,我系还开展了“学习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活动,请我系河北省优秀德育先进工作者陈煜老师做了事迹宣讲。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激励老师们养成求真务实和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恪守职业道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严厉律己,言传身教,努力做一名“师德优、业务精、作风正”的好老师。


1635424887503052699.jpg

1635425007750019494.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