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物流专业“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资源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5月27日,经济管理系特于阶梯五举办物流专业“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邀请德邦物流线路支持部高级总监高利女士进行专题讲座。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煜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正广老师出席了会议,经济管理系2020级物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白士强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召开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讲座领会物流工匠精神,做到学以致用。接下来高利总监向同学们讲解了德邦物流的工作环境、薪资与事业发展问题,并结合自己从一个职场小白到高级总监的职业发展阐述了什么是工匠精神,最后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对当今社会的经济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为自己的未来和人生考虑,趁着年轻多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本次报告会诠释了崇尚技术、敬业爱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2020级同学们日后树立坚定奋斗目标和完善自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励了2020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职业信心,提高职业素养,不断向“大国工匠”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1622209733641084381.jpg

1622209745006069758.jpg

1622209755545023705.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