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在2021年河北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0

    5月7日,2021年河北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29所高职院校、29支参赛队,共计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记过激烈角逐,我系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河北省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济管理系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由铁物1901班的苏爽、贾鑫茹、张紫媛、物流1901班的曹庆凯四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王雪丽和陈煜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四位同学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情境营销和数字营销技能比赛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最终我系代表队通过奋力拼搏、机智应对,获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分为情境营销(300分钟)和数字营销(90分钟)两个环节,通过考察参赛选手数字营销、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做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参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学生的营销管理技能操作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20735528736055804.jpg

1620735541145059578.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