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活力杯”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0

     为丰富我系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强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经济管理系文体部特于5月3日在校篮球场举办“活力杯”3v3篮球赛,经济管理系19、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各球队队员有序进场,互相握手示意。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各球员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本次比赛大大加强了我系各班同学的团结友爱精神,使经济管理系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团结。
     此次“活力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促进了我系的各个班级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