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26日-4月27日,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比赛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30所高职院校、30支参赛队,共计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努力,我系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河北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和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济管理系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由铁物1901班的张汉达、物流1901班张五曼、信工系周昊、刘畅四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陈煜和王雪丽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四位同学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实训、直播和ps相关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他们一遍一遍的重复着相同的训练,在相同的训练中发现新的技巧、新的错误,并不断改正,不断去完善,只希望每次都比上一次有进步。
    此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网店直播营销(120分钟)、网店开设装修(120分钟)和网店推广运营(300分钟),通过考察参赛选手对直播的相关了解,如:直播控场,商品了解程度,对客户的维护,店铺的相关推广等;店铺衣服、物品等宣传图、折扣图、详情图等的设计;还有店铺开设、选址、进货、推广、商品关键词的优化、发货、退货、交税等知识。
    此次大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激情碰撞的时代,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以后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1620703312442065413.jpg

1620703348120019340.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