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互联网+双创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的号召,使学生能够对“互联网+双创大赛”拥有更全面、更新的认识,我系于2021年4月22日开展了“互联网+双创大赛”的宣传活动。对于此次宣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系院积极配合,我系社团踊跃参加。本次会议由孙川老师进行主讲。
    演讲中,孙川老师详细的介绍到:“互联网+双创大赛”和传统的创新大赛一样,不过互联网+是全国综合排名第一的赛事,更全面、更有含金量、更难。本次大赛的准备角度也是围绕BP、PPT、项目、团队、答辩等等方面进行。老师也重点提到:“双创项目不要为赛而赛,应当转换思想,选取老师带学生创业或者老师指导学生创业的项目中落地较好的。目前“互联网+双创大赛”经过多年沉淀,绝大部分优质项目都来源于落地实际效果较好的项目。”
     通过开展“互联网+双创大赛”宣传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敢于创新的能力。“互联网+双创大赛”可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素质和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1619275206601052276.jpg

1619275207493092941.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