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抗疫、教学工作两不误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抗疫、教学工作两不误线上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白士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魏俭传达学院防疫、抗疫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全体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有令必行;开展集中攻艰,做到应检尽检,不漏1人;提醒师生一定要严格遵规守纪,不要有不当言论和不当行为;各辅导员加强对我系26名高风险区学生的心理疏导,给予更多关爱,保障学生心理和生理健康。系主任白士强要求教职工做好居家防疫工作,对教职工防疫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给予表扬;提出做好防疫的同时大家必须做好各项教学改革工作,根据各自承揽的工作任务假期提前着手准备,对教学能力大赛、在线开放课程、学生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计划安排,要求高目标、高质量,要把寒假时间充分利用好。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防疫、抗疫要求遵守相关规定,同时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教学改革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