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组织观看“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0

    为响应中央军委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经济管理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学院号召,于6月14日晚间积极组织全系学生观看“24365”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此次“线上”公开课是全国性的一次大学生应征入伍公开课,对全国高校的征兵工作有着指导性意义。因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系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公开课分为三个部分:国防大学徐焰教授深入解读高素质征兵对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有关高校武装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征兵工作的新特点和征兵具体政策。大学生士兵代表就入参军伍的故事,分享了个人军旅生涯感悟。通过了解入伍军人的热血故事,点燃了我系学子的参军热情,为我国的国防力量增光添彩。
    本次公开课,不但对高校的征兵工作指明了方向,还为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并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同时,又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依法服兵役是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01.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