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宪法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大学生宪法教育,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的形成,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经济管理系组织2020级各班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讲解“国家宪法”意义、观看学校“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学习视频等多种形式,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的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是对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坚强政治决心的一个展示,说明了党和政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问题上是严肃真诚且坚定的。通过讲解实际案例来敲响同学们的警钟,勿要触碰法律的底线,争做懂法守法爱法用法的新时代学子,使同学们做到“知法”、“守法”、“懂法”,共同谱写新时代宪法华丽音符。
    本次“宪法日”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一代青年应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去,踏实稳健前行,汇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1607326841175058756.jpg

1607326841260031091.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