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0

    为规范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内容,规范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纪律,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8日在阶梯五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魏俭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煜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正广老师出席了会议,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汉达主持,首先介绍了我系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参加会议的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然后,魏俭老师做出重要讲话,提出作为团总支学生会大家庭的一员,应该做到合作、共赢。并结合赢字的拆解诠释了共赢的含义。随后李正广老师做出发言,首先总结了团总支的工作相关工作,接着,李老师对工作提出要求,号召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重细节。最后张汉达同学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做出讲话,规范了日常纪律和工作细节,号召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团学工作的发展带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规范了学生会纪律,明确了工作方向,还加强了成员们的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完善的规划,使团总支学生会变成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1607588528394038231.jpg

1607588529322036160.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