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雪狼培训生”强势成长 现代学徒制再展光芒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室外寒冷异常,百世集团东成基地的会议室里确实暖意融融,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19年度雪狼培训生项目年终述职汇报。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和高静娟老师参加了此次年终述职汇报。
    百世集团的“雪狼培训生项目”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以及人才储备计划,针对各高校优秀实习生的专业培养,保证基层岗位的人才储备,以及专业管理岗位的人员培养的计划。东成基地这批“雪狼”在今年7月中旬进入百世集团分拨中心,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能够独挡一面的部门主力,有的甚至还开始带徒弟。
    汇报会上六位同学依次对自己这几个月的学徒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出了规划,相信自己在百世集团未来可期。白士强主任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感慨学生在短短几个月时间的迅速成长,并就学生能够进入百世、融入百世,成为百世一家的成员向百世集团以及各级相关领导表达了感谢。同时白士强主任对几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在百世良好的实习环境下,继续提升自己,多向身边人虚心求教,因为只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成为优秀的行业能手。
    百世集团人力资源部王慧慧高级主管、百世集团东成基地运营部马亚策经理也表达了对这一批“雪狼”的高度认可及赞扬,明确表示百世集团以后会为“雪狼”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后期的学徒实习过程将会让他们的工作任务及工作经验由偏到全、由全到通、由通到精,逐步实现自我提升。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