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赴正定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为向群众展示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劳动、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继长安公园志愿活动后,再次组织一场意义深重的志愿活动。12月1日午时,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带领20余名干事,前往正定车站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 
    本着学习雷锋同志“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志愿者们以分组的形式,在车站开展了劳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成三组,一组清扫落叶、二组清理垃圾、三组擦拭玻璃,有条不紊的干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将车站候车站打扫的干干净净,更是将站内座椅擦得一尘不染。来往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夸赞志愿者们为社会服务的积极态度。通过本次社会实践的公益活动让社会群众充分认识了我校经济管理系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向市民展示了我校担起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弘扬了我校一直提倡的“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铁道兵精神。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有意愿、有义务服务于市民,服务于社会的决心与态度。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校园,通过走进社会来培养与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学习雷锋同志“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以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群众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行动与良好风貌。向市民展示我校的社会责任感与归属感,更让雷锋精神在学生生活中扎根。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