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召开“河北智博教育科技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0

为切实解决经济管理系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11月20日中午,我系于阶梯四教室召开 “河北智博教育科技公司”的招聘宣讲会。本场宣讲会面向2017级全体会计专业学生,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出席了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河北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张总担任主讲。首先,张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大致情况,智博教育科技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廊坊市,于河北其他地市以及河南、山东都开设有分公司的集团,主要经营教育辅导机构及母婴产品两大部分,是一家实力强劲的大公司。讲解过程中,张总多次以大家身边的实例举例,说明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年轻人的经济压力较大,但智博教育科技公司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发展事业的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中层管理岗位。张总希望我系有能力的管理型人才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更希望同学们对当今社会的经济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为自己的未来和人生考虑,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宣讲会的最后,张总为有意向加入的同学提供了参观公司总部的机会,本次宣讲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当今社会形式严峻,更要为自己日后的前途而拼搏努力。而智博教育科技公司更是切实的为我系会计专业的学子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就业实习机会,让同学们对未来更加期待,自信的向美好前途走去。

Cache_465167a5676ef1ce..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