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19日,经济管理系在北教学楼201顺利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魏俭、副书记陈煜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武雅雪、张健等22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22名发展对象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逐一进行汇报,并且说明了在今后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由介绍人结合学生思想、工作、学习等表现给予推荐,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党总支书记魏俭提出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真正做到“四讲、四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大会,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党的理论知识,也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圆满完成了第四季度的发展任务。

Cache_3f28fc5860efe162..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