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济管理系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市展览馆举办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为加强全体教师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并进行心得交流。
     成就展由序厅、屹立东方(1949—1978年)、改革开放(1978—2012年)、走向复兴(2012—2019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以影像资料、实物模型的形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顺序,逐年展示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被里面的历史照片、文献实物、历史瞬间所感染,沿着展厅仔细聆听,用心感受。虽然,没有直奔现场零距离参观,但随着视频的各个细节镌刻,播音工作者的声情并茂,让各位教师党员感触即发。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跨越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全系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吹响建设经管系党支部凝集精神力量、激发昂扬斗志的号角。
    本次观看为我系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总支建设蓄力奠基,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