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典型 学先进 经济管理系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学习了解最新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方法,及时总结参赛经验及不足,争取在今后的国家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扬长避短,再创佳绩,结合教育要求,11月13日,经济管理系于办公楼405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经验教训总结会,系主任白士强、系副主任陈煜、王珏、办公室主任裴俊红、各班辅导员教师以及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珏主持。
     首先,由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选手刘秋平老师做赛后总结发言。刘秋平老师对此次参加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学技能大赛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了本次大赛的经验及教训,也对参赛过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针对备赛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知识扩充以及储备不够完善、参赛学生代表临场应变能力不够强、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提出在今后参加比赛中如何进一步扬长避短、展现实力和打好基础的建议和意见。并现场向老师们展示了此次大赛的参赛视频和获奖视频,随后刘秋平老师在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上做了详细阐述,对于方案上涉及不到的,但比赛上需要临场发挥的内容也做了更全面的补充,为今后老师们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系主任白士强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参赛教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脚踏实地,固本强基,在分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做好后续总结工作,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再接再厉,将参赛的成功经验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为全面促进经济管理系专业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动力。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