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管系18级铁路物流专业 到国药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21日,学院经济管理系铁路物流管理专业18级131名学生在刘秋平老师带领下到国药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开展认知实习。

 国药乐仁堂成立于2011年4月,是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乐仁堂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以药品物流配送为主的大型医药商业企业,是国药控股在河北的省级平台,是河北省首家“GSP”和“ISO9000”双认证单位。国药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可满足26000多个品批,日最高出入库40000箱,年吞吐量达200亿元,系省级物流中心,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医药物流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我院物流专业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

物流中心接待人员为同学们放映了企业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生产规模等,之后带领学生参观了正在作业的医药物流仓库。宽敞干净的仓储车间、自动化立体式仓库、高科技的仓库门、高效的作业管理系统、高效率的作业流程、自动化的设施设备等等,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感叹不止。恒温的仓库、良好的工作环境等吸引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很多同学都在问,能不能未来在这儿实习、就业等。

 认知实习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实际的物流作业环境和作业过程等,对专业有了新的认识,能够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